台灣總代理

AGENT

閃爍琴妮‧閃亮麗品

西元1985年春,獲得法國DECLÉOR集團授權在台總代理行銷經營,並創立『琴妮麗品企業有限公司』,下設台北、台中、高雄分公司及業務、美容、管理、企畫、教育等五大部門,全力拓展美容院線通路及提供有關專業資訊、經營輔導,積極地把計畫付諸行動,真誠、踏實、完整地將歐洲未來美容院走向指引告知。

琴妮麗品的信譽

擁有法國思妍麗(DECLÉOR)授權台灣總代理,卓越不凡的世界專利品,加上「專業」有效的親和力與週詳細膩的服務力將贏得店坊與消費者有口皆碑的讚譽與愛顧。

法國思妍麗化妝品

法國思妍麗以最高品質、最具權威性,創造了世界上最完整的臉部及全身保養品奇蹟。

法國"思妍麗"集皮膚醫學家、香精學家和化學家,發展一套聯合香精植物治療的完善美容保養程序。遵行此種治療方式,濃縮的純植物精華及香精油,已被廣泛而有效的使用和肯定。

針對種種臉部問題皮膚治療,法國思妍麗認為根本療法均應從植物香精油進行背部指壓,促使強化身體內部器官,達到治療之最高效果。

-獨創專業護膚技法,榮獲世界性專利。
-全世界行銷60個國家,約有1000於行銷點。
-專業美容市場,唯一擁有世界連鎖護膚專門店。
-法國各大百貨公司獨立專櫃。